投资常见问题解答
两江新区官网> 为您服务 > 正文
在两江新区投资,物流是否方便?成本如何?

答:两江新区拥有辐射中西部、面向国际的立体交通网络,正在形成航空、港口、铁路、公路四大交通枢纽。江北国际机场扩建后,将成为西部最大的复合型枢纽机场;长江上游集装箱主枢纽港寸滩港全面建成,中国内河最大枢纽港——果园港投入运营;国家八大铁路干线在此交汇,西部最大的铁路客运站(龙头寺)和高铁枢纽站(复盛)正在建设;5条高速公路在此汇集,与重庆路网构成二环线八射线高速公路网络。

编辑:张雅兰
中国 ● 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地址:重庆渝北区金渝大道金山大厦招商电话:8623-67573888 8623-67573997
渝ICP备15010887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4065 )  |  主办: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  执行:两江新区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执行:两江新区宣传部(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