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常见问题解答
两江新区官网> 为您服务 > 正文
两江新区对企业投资有哪些服务机制?

答:两江新区以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核心,着力树立变权利为义务、变管理为服务、变被动为主动的理念,构建关口前移、一线服务、全程协调、后台保障的长效服务工作机制。一是提前介入机制,从招商引资阶段开始,各审批部门就与招商部门和园区沟通协调,提前开展项目的技术审查或咨询;对尚未完成土地出让手续办理的项目,可先组织开展项目核准前期辅助工作,提前介入方案技术审查,待土地出让手续完成后再正式审批。二是集中办件机制,由政务中心和入驻窗口部门成立集中办件小组,重心下沉现场服务园区,对在办项目全面梳理、逐一研究、分类推进、限期快速办理,提升行政服务效率,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三是全程协办机制,指定服务专员跟踪协办所有行政审批手续,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协助准备申请资料,监督审批办理过程,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四是容缺受理机制,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或急需办理的特殊项目,部分条件和材料欠缺但基本条件具备、申报材料主件齐全的,由申请人出具限期补齐申报材料的书面承诺后,有关窗口可先行受理和审批。

编辑:张雅兰
中国 ● 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地址:重庆渝北区金渝大道金山大厦招商电话:8623-67573888 8623-67573997
渝ICP备15010887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4065 )  |  主办: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  执行:两江新区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执行:两江新区宣传部(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