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市政园林水利管护中心

单位:重庆两江新区市政园林水利管护中心

渝北区康美街道金通大道526号 邮编 401123 值班电话 67469740

工作板块

(或科室)

职能职责

联系人

电话(传真)

微信微博

邮箱

联系地址

综合

负责行政管理和督办、考核工作;负责公文收发、分办、传递、立卷、归档和销毁工作;负责印章管理和保密工作;负责固定资产登记使用管理工作;负责单位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法律事务管理工作;负责综合类统计工作;负责公务车辆、库房材料的日常管理及行政办公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办公设备的政府采购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何中海

67641008

?

渝北区康美街道金通大道526

人事

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人事劳资工作方针、政策,负责单位岗位设置、调整,职工绩效考核;负责制定及落实单位人事劳动工资工作计划,审核报批职工工资及福利待遇,各类工资报表的统计与上报工作;负责职工工龄、养老、医疗、失业等社会保险的核定管理;负责职工工伤、死亡抚恤报批工作;负责职工职称、技能鉴定报批工作;负责单位人才培训计划拟定和组织实施;负责人事档案资料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王利敏

67643858

?

财务

主要负责贯彻执行财务管理法律法规,规范财务会计行为;负责编制单位年度财务收支计划、预算,认真执行上级财政部门核准的单位年度财务计划,定期分析财务执行情况;负责及时、准确的会计核算单位经费开支情况;负责职工工资及津贴的发放工作;负责监督管理单位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负责单位内部财务审计工作;负责对工程资金使用申请;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聂亮

60361927

?

计划合同

负责项目计划申报及管理工作;负责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负责项目投资概预算;负责对工程项目结算进行复核;负责工程建设合同的审核、备案及归档工作;负责工程变更和经费审核;负责工程设施和服务类政府采购合同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邓仕梅

63059621

?

市政设施

负责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天桥、地通道、排水管网等设施的新建,市政道路、排水、桥梁、隧道、城市照明等基础设施的维护管理及协助主管部门对市政设施占挖等许可的管理;负责公路管理的具体工作,主要包括公路的建设养护、公路路产路权的管理和行政许可的事务性工作;负责区停车办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王明春

?

赵坤光

63217894

?

市政环卫

负责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负责制定环卫作业规范和标准;负责生活垃圾处置费征收、餐厨垃圾收运及直管公厕、农转非社区及无主化粪池清掏;负责编制环卫发展规划及公厕、垃圾站等环卫设施的建设和改造;负责环卫服务外包项目招投标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对环境卫生行政审批事项进行现场勘察,并提出初审意见;负责对街镇环境卫生日常清扫年度经费和专项经费预算进行初审;负责对街镇环境卫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指导、监管、检查和考核;负责环境卫生管理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尹书勇

86111023

?

园林绿化

负责制订和统一园林绿化管护规范和标准;负责园林绿化建设、提档升级以及名目古树的调查、登记、建档等工作;负责综合性公园、植物园、森林公园、专类园、游乐园等建设及管理工作;负责协助主管部门编制园林绿化发展规划及园林绿化项目年度采购、建设、改造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协助主管部门对园林绿化项目招投标的组织工作;负责协助主管部门对园林绿化行政审批事项进行现场勘察,并提出意见;负责园林绿地、林地的行政执法工作;负责组织开展阶段性创建工作;负责协助主管部门对镇街园林绿化日常维护年度经费和专项经费预算进行初审;负责对镇街园林绿化管护进行指导、监管、检查和考核;负责非建设用地公园绿地的建设、管理工作;负责森林防火工作;负责园林绿化普查和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饶毅

60361956

?

水利

负责贯彻实施党和国家关于农业、林业、水利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拟定行业发展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农业、林业、水利综合执法;组织实施绿地管护、苗木生产、植树造林、森林防火、森林管护、森林病虫害防治;负责水利资产管理、水域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水土保持、防汛抗旱工作;负责保护野生动物和渔业水域生态环境,行使渔政监督管理权力;负责植物检疫工作,发布疫情并组织扑灭;负责水利行业及渔业船舶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陈真勇

63022540

?

安全监督

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及其他规范行文件,落实上级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负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制定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计划;负责安全数据、信息的收集、汇总及上报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市政设施、环卫、园林、水利等安全巡查、监督考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刘永明

63080716

?

质量巡查

负责对市政设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农林水利等工作的日常巡查,建立巡查台账,做好质量分析,及时反馈给各作业科室和单位,定期或不定期撰写巡查通报;负责组织单位专项或综合性检查考核工作;负责信访、舆情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玉

86111020

?

运输

负责贯彻执行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负责驾驶员的安全思想教育工作;负责垃圾的收集清运和垃圾站的管理;负责生产用车的调度、维保、年审、证件的办理工作;负责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交通事故的处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顾永江

88754227

?

技术标准

负责信息化的建设、管理和应用;负责宣传工作和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管理工作;负责市政管理工作日常投诉处理;负责拟定和实施行业科技信息工作发展规划;负责行业科技项目的管理,组织实施科技合作、交流;负责工程建设、养护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推广运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陶晓红

67649740

?

停车管理

临时占道停车点及停车楼场规划、管理等具体事务性工作。

李健

67641664

?